點擊成金:Google關鍵字行銷, 裴瑞.馬歇爾, 9789863412311, 麥格羅希爾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Ultimate Guide to Google AdWords

近年來22K與低薪成為年輕世代就業熱門關鍵字,傳統的成功定義成為遙不可及的夢想,如果你覺得自己一整天累得像狗一樣,你真是誤會大了,狗都沒你這麼累,人生是一場不斷冒險的旅程,還不趕快先惡補生存交戰閱讀指南,跳脫框框,能讓你的視野更開闊,夢想不遠,廢柴也能出頭天!從閱讀建立自我的價值觀,衝破魯蛇框架,走出自己人生的一片天。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點擊成金:Google關鍵字行銷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新書上市兩週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

點擊成金:Google關鍵字行銷,Ultimate Guide to Google AdWords,作者:裴瑞.馬歇爾,出版社:麥格羅希爾,ISBN:9789863412311

特價:356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點擊成金:Google關鍵字行銷的詳細介紹如下:

點擊成金:Google關鍵字行銷,Ultimate Guide to Google AdWords,作者:裴瑞.馬歇爾,出版社:麥格羅希爾,ISBN:9789863412311

《點擊成金:Google關鍵字行銷》Ultimate Guide to Google AdWords


10分鐘內觸及10億人的終極指南


從0開始,建構有獲利空間的AdWords廣告,一夕倍增你的網站流量!

Google AdWords專家告訴你Google沒說的基本原則、技巧、工具及竅門:
• 掌握進階廣告活動、Google購物廣告活動及Google Analytics。
• 落實靈活的出價策略,預算不超支。
• 利用「多媒體廣告聯播網」大幅提升流量。
• 利用地方化廣告提升利潤。
• 避免和多數Google廣告主犯下一樣的錯誤。
• Google AdWords的轉換追蹤機制哪裡行不通。

中文版《Google關鍵字行銷》全新再修訂, 增補「開疆闢土」5策略,幫助你在網路行銷的世界中攻城掠地!
• 利用全球第二大搜尋引擎YouTube的廣告,以較低成本獲得點擊次數及優質流量
• 繞過所費不貲的錯誤嘗試,用Advanced Display Network策略在市場上測試概念
• 仿生Google廣告,用瑞士小刀公式打破文案窠臼
• 殺手級獨特銷售主張,讓你寫出強大的Google關鍵字廣告
• 踩穩利基,掌握你的行銷主戰場

Google每天處理將近60億次搜尋,這個強大的廣告媒體不容你錯過!

好評推薦

裴瑞?馬歇爾結合了多數工程師善長規劃及詩人藝術性的特質。如果你未能遵循裴瑞的公式,你將坐失數百萬美元的商機。-布萊恩?克爾茲(Brian Kurtz),Boardroom Inc.執行副總裁

裴瑞的方法加上Google AdWords機制,提供許多行銷訊息一種迅速且不貴的測試場所。他是Google AdWords領域的絕頂玩家,是我或我任何客戶在這個領域裡所見過最聰明的人,他提升了客戶的回應率,並教導其他人如何如法炮製。-丹.甘迺迪(Dan Kennedy),《No B.S. Direct Marketing》作者

我從《點擊成金》出第一版便一直在使用它了。我用它將客戶沒有獲利的AdWords帳戶轉變成為金牛──每個月擠出30美元至3萬5千美元的利潤。僅僅觸及這本書的皮毛便能有如此成績了。
談論AdWords的書籍中,這是截至目前為止最好的一本,它同時也是網際網路行銷的超棒參考書。你不只可以利用它獲取Google大量的流量,還可以將這股大流量轉化為買家及口袋裡的鈔票。照我做的去做──別只是自己買書自己用,也買一本送你的朋友吧!-羅伊?弗(Roy Furr),突破行銷祕訣(Breakthrough Marketing Secrets)部落格編輯,直銷顧問

我利基市場的同行經常問我如何讓自己在搜尋引擎排名這麼好,而且不會因為使用Google AdWords而超支。理由有幾項──我自2003年起便開始訂閱裴瑞?馬歇爾的電子報;我閱讀他的每一本書;我收聽他安排的每一場電話會議;此外,我落實他的策略與戰術。
《點擊成金》一本才24.95美元。只有傻子才會使用Google AdWords卻不買一本來研究,並落實書裡的概念。不,你在這裡找不到連至亞馬遜網站的聯盟連結。去買來看看吧!-哲?艾爾斯-艾勒(Jer Ayles-Ayler),AdWords用戶,Trihouse Enterprises, Inc.

我買這本書是為了學習協助我的客戶從AdWords獲得更好的結果。書裡的建議不難仿效,對廣告活動的結果所採取的後續行動也令人振奮。我已經看見我的顧客與廣告活動的點閱率大幅提升。我花更少錢、卻獲得好許多的結果。
我會推薦任何有興趣投入AdWords行銷,或是想讓目前的廣告活動獲得更好結果的人閱讀《點擊成金》。但是在此內容就先保密囉。-亨里克?赫德柏格(Henrik Hedberg),AdWords用戶

稱這本書為終極指南並不為過。我不斷調整我正在操作的廣告,以引導搜尋者進入我的漏斗。過去幾週,我設法讓我其中一則廣告的點閱率從原先的1%至2%,提升至7%以上!-比爾?裴瑞(Bill Perry),AdWords用戶

我以為我完全懂它了。我建立一個AdWords帳戶,幾天後我回來檢查看我發了沒。不幸地,我唯一發現的事是Google自由存取我的銀行帳戶。還好流量不大,所以只是損失幾百美元。而且我半毛錢也沒賺到。
我沮喪地上網研究。各個論壇、文章與部落格似乎都在談論裴瑞?馬歇爾,所以我決定買一本《點擊成金》。讀了30分鐘後,我久久難以忘懷。
接下來,我的關鍵字品質分數從平均2分與3分,提升至6至9分。同時,我的單次點擊出價也從4美元以上降至大約0.5美元。
其它的就不需贅述了。說真的,如果你不知道這本書在說什麼,乾脆就放棄AdWords吧。這本書是AdWords指南。-珍?保羅?伊薩姆(Jean Paul Essiam),AdWords用戶





點擊成金:Google關鍵字行銷,Ultimate Guide to Google AdWords,作者:裴瑞.馬歇爾,出版社:麥格羅希爾,ISBN:9789863412311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